一企業的泡麵我從小吃到大,科學麵、來一客、阿Q桶麵、滿漢大餐...等,都是我家的常備糧食,而拉麵道系列也是我最愛的泡麵種類之一,道地的日式風味,在競爭激烈的泡麵市場獨樹一格,而且口味多樣化,每種口味都各有其不同的風味和特色、但都是一樣的「喔依係」唷

將將將~以下就是我前幾天到大賣場掃貨的戰利品:拉麵道的「博多豚骨」及「扎幌味噌」拉麵海帶舞-2.jpg

博多豚骨&札幌味噌.jpg 

吃泡麵很懶的,泡麵吃法雖然多樣,但我很少去搞那些、能快速解決巴肚夭夭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都直接泡來吃比較多,今天被我先拿來祭五臟廟的是「博多豚骨拉麵」。

麵的內容物除了麵條外還有一包調味粉包及調味油包,打開調味包隨各人喜好加入適當的量,再注入沸騰的熱開水約至八分滿,蓋緊杯蓋靜候三分鐘後,再拌勻即可食用。  

 三分鐘過去~麵終於泡好了,好想快點吃啊,不過要先拍完照才能開動... 悶.jpg

博多豚骨內容物.jpg  

多豚骨拉麵是由豬骨細心熬煮,再過濾湯表面的浮油泡沬,由照片中可看出他的湯頭是呈現乳白色的,打開杯蓋就能聞到陣陣的豚骨香撲鼻而來,光聞那味道就足以讓人食指大動。

多豚骨拉麵的麵條吃起來Q勁有彈性,但我覺得最讚的還是他的湯頭、濃郁香甜的湯汁,讓人喝上一口就欲罷不能,雖然是泡麵,但湯汁的味道不會輸給外頭拉麵店喔,拍照完終於能大快朵頣的開動時,一下就被我連湯連麵的吃了個碗底朝天,滿足得讓人直呼「西呀哇塞捏~有人告白真歡喜~.jpg

博多豚骨拉麵.jpg 

吃的拉麵道當然不能只推薦一種,再來要介紹給大家的是與博多豚骨、東京醬油、並列為日本三大拉麵口味的「扎幌味噌拉麵」。

扎幌味噌拉麵內容物有兩大包很夠份量的高湯包及調味粉包,真不愧是以「重口味」聞名的拉麵,絕對能滿足嗜吃「重鹹」的口味朋友的喜好,不過我喜歡吃較清淡一點,所以調味料沒全部下去。

扎幌拉麵內容物.jpg  

湯頭特色在於味噌發酵後的甘醇香濃,並蘊含著強烈熟成的大豆口感,混合了豬骨、雞骨及新鮮蔬果的精華,在湯頭裡以味噌調味的動作看似單調簡單,卻是日本美食的秘密唷!!

不同於博多豚骨湯頭的濃郁香甜、扎幌味噌拉麵的湯頭喝起來有著更醇厚圓融的味噌香、麵條則是一樣地Q ㄉㄟ  ㄉㄟ,風捲殘雲的給他悉哩呼嚕快速吃完後,覺得兩種拉麵雖然風味迥異、但各有擅長,不知道大家較愛吃哪一種呢? 我是兩種口味我都很推薦唷神氣.jpg

 扎幌味噌拉麵.jpg

一個好康給大家知,即日起至9/30日止,凡購買拉麵道產品,打開包裝即有機會獲得Sony Cyber-shot數位相機(市價$13890),一共有10名中獎機會

有還有~只要將品嚐拉麵道之美味照片上傳至活動網頁,還有10台Sony S-Frame 7吋數位相框(市價$4900)讓你抽回家

拉麵道~我的美味之道.jpg  

詳細活動辦法請看活動網址:http://www.pixnet.net/event/wakuwaku/   

淚流滿面.jpg 嗚~我的中獎運似乎不太好,剛連撕了三個包裝都沒中,只看到三個"請再接再厲",希望幸運之神下回能眷顧我,讓我撕開包裝就看到Sony Cyber-shot

      槓龜.jpg

 

 最後這張則是花栗鼠弟弟參加「拉麵道~我的美味之道」的活動照片
哇ㄨ古錐嘸 ? 看到好多拉麵道,弟弟笑得真歡喜 XD.jpg 

花栗鼠弟弟與拉麵道.jpg 

蹭蹭.gif位看官們,若覺得我的「拉麵道~日式和風好味道 」幸福推文~寫得還可以的話,敬請不吝動動你的滑鼠在文章上頭的貼紙,幫我按一下"推薦 "捧場一下吧,阿里阿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