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p.jpg 

C.upC+是由35 年傳統優良企業福和生鮮》轉型,其原先是做水果批發起家的,而且是新竹以北最大的水果批發商。有了這麼強而有力的後台,讓C.upC+在水果的品質及價格上擁有絕對的優勢所以店裡賣的果汁種類也特別多,而且都是百分之百現打的,喝起來覺得很自然新鮮,就像在喝純果汁一樣~喝飲料.gif

introduce_002.gif 

第一次會去C.upC+消費的原因是因為好奇,不曉得這家店名有兩個C 的飲料店到底在賣什麼? 第二次、第三次再去就真的是已經喜歡上他們家的飲料了,尤其是果汁類飲品、是我目前喝過味道最棒的一家,還沒喝過的捧友們一定要去試試~喝飲料-2.gif

接下來就來解說這兩個C 的意思,根據 C.upC+ 連鎖執行長-高小培所下的定義:C.upC+就是「除了茶葉中的維他命C,更加入了新鮮水果的維他命C。」看完文字及圖解說明後,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有"原來如此"的感覺呢 ㄎㄎ~

 
untitled.jpg 

 

我去過好幾間 C.upC+消費,每間C.upC+統一都是以美式極簡的店面設計做為視覺傳達的主軸,紅底白字的看招非常醒目,極容易辨識,而且店員的服務態度親切,會耐心回答客人有關於飲料方面的問題,或介紹當季的飲品,而其中我最常去的是新竹西大店,因為........離家最近~

新竹西大店.jpg 

下面這幾杯飲料是我曾經喝過,覺得味道還不錯的飲料口味,現在就來介紹給大家~

第一個登場的是~百香果冰沙~

他們家的果汁有多種口味都可以做成冰沙,所以同種口味要做成果汁還是冰沙就任消費者選擇,還滿有彈性的。

照片上的是百香果汁做成的冰沙,裡面好多百香果的種籽,邊吸邊喀還滿好喝的,跟其他市售的百香果汁比起來味道較酸,但較接近百香果汁的原味。

百香果冰沙.JPG    

第二個出場的是~青蘋果汁~

與其說是青蘋果汁,不如說他的味道更像是青蘋果泥,喝起來的味道很稠,而且聞得到青蘋果的天然果香,那滋味是調味果汁比不上的,包你喝第一口就愛上~

青蘋果汁.jpg 

 最後壓軸的則是~蜜茶~

這杯這麼大杯的蜜茶,應該有700cc吧,才賣NT$20元而已喔,是不是很「俗擱大杯」呢? 原本的茶湯在加了蜂蜜調味後,口感變得更香甜好喝了,而且很潤喉喔~ 

蜜茶.JPG 


其實我還喝過 C.upC+ 很多種口味的果汁還有茶飲,像鳳梨汁、芭樂汁、蕃茄汁等,也吃過他們家的爆米花及輕食點心,可惜並不是每次喝過都有留下痕跡(照片),所以目前就先介紹上面三種口味,希望捧友們喜歡~有人告白真歡喜~.jpg

C.upC+ 好喝的飲料(果汁)口味很多,實在難分軒輊,若硬要從裡頭挑出我的最愛的話,我會投給青蘋果汁一票,未來會希望喝到青蘋果+檸檬的組合,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就是愛「酸」,而且這樣就能一次喝到兩種水果的味道,享受兩種水果的健康了 ㄎㄎ~ㄎㄎ.jpg

或許再推出個椰子汁也不錯,既清涼又消暑,在夏天推出一定會很受歡迎。

各位捧友們,還沒喝過 C.upC+ 嗎? 那你就遜掉了,要喝飲料就要指定 堅持100% 『真』正鮮榨果汁&堅持零化學香精 『真』正原味茶飲 六星級飲品C.upC+,不管是果汁還是茶飲,每杯都是滿滿的維他命C,每杯都是滿滿的喜樂。喝飲料-1.gif

提供給捧友們全省的C.upC+連鎖店址,現在連大陸都有分店了「吼塞雷呀~」 

http://www.c-upc.com/map_01.html

還不認識 C.upC+ 嗎? 趕快上官網來惡補一下,不然下次再一問三不知就糗大囉~

http://www.c-upc.com/

各位捧友們,若覺得我的文章寫得還可以的話,請幫我在貼紙上按一下"推薦 "捧場一下吧,阿里阿豆,謝謝大家


蹭蹭.gif 幫我推~  感恩蛤~肛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