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80.jpg

會報名這次的體驗分享,主要是看到BlogAD大力寫手的介紹,覺得好像還不錯,對於新出的產品,基於好奇的心理都會想買來嚐鮮。

我的「泰山GOOD燕麥」是在全家便利商店買的,從3/9~4/5日止,泰山GOOD燕麥飲第二件有做六折的優惠,也就是原價30元一瓶的燕麥飲,第二瓶只要18元,有促銷當然一次要給他敗兩瓶囉,花了NT$48元。    

 IMG_0715-2.jpg

在 新鮮屋包裝的兩側,一側是介紹「泰山GOOD燕麥」的特色及優點,每一項我都很仔細的看了,最吸引我的大概是能「榖動窈窕」這項,女人總是愛美嘛,我不愛運動,所以腸子蠕動慢,常有「嗯嗯」不順的困擾,只好平常多吃高纖的食物來促進腸道蠕動,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這瓶泰山GOOD燕麥飲,每瓶膳食纖維就高達12克,是市售燕麥飲中最的,正好符合我「肚子」的需求,讓我的肚子多一點高纖。 

IMG_0701-2.jpg

另一側則清楚的標示了品名、原料、產地、營養標示、保存期限等訊息,讓消費者一目瞭然,在購買選擇時也比較安心。

熱量每100公克只有49大卡,這一瓶是405公克,也就是說喝完一整瓶也不過增加不到200大卡的熱量,就熱量來說並不高,不用怕越喝越肥。

而且它 低糖、低脂、零膽固醇,適合現代人對健康飲食的訴求。 

IMG_0709-2.jpg

而且最特別的是~它是市面上唯一一款可微波加熱 的燕麥飲喔!它牌的燕麥飲包裝容器都是塑膠瓶子,塑膠容器微波爐並不適用,想要加熱得打開包裝倒進可微波的容器再加熱,就可直接加熱這點來說,泰山GOOD燕麥是比其它牌的燕麥飲來得方便得多了    

在加熱前要記得先將開口打開,因為我家微波爐最大功率只到1100W而已,所以1400W1700W的微波方式我家都不適用。按照微波條件的說明,我把微波功率設定成700W,微波時間設定為2分鐘,2分鐘後就有熱呼呼的燕麥飲可喝了,冬天就是要喝「燒」的,才能溫暖腸胃呀~    

IMG_0765-2.jpg

p.s 裡沒微波爐的捧友們,現在很多便利商店都有提供微波服務,請店員幫忙微一下就可以了,加熱真的很簡單。


泰山GOOD燕麥飲的顏色是乳白色的,有點像薏仁漿或是米漿,喝起來的味道很濃稠,甜度很低,大約僅有微甜的程度而已。
 

燕麥漿裡看得到完整的燕麥及大麥顆粒,比起它牌只有碎顆粒或完全沒顆粒的燕麥飲,吃得到大榖粒的泰山GOOD燕麥飲能給我更多的飽足與滿足感。

  IMG_0823-2.jpg

綜合以上所提到的特點,下面附上各款市售燕麥飲的超級比一比,「泰山GOOD燕麥」在多項評比中都勝出,「大榖粒」、「可加熱」、「最高纖」正是它最吸引人的賣點。

在價格上,它比U牌跟A牌便宜5元,容量卻大得多; 雖然比Q牌貴5元,但Q牌的容量卻遠比不上「泰山GOOD燕麥」,它30元一瓶的價位,在燕麥飲市場中算是很實在。

 

市售燕麥飲品比一比:

特色  / 廠牌 泰山 U Q A
100ml膳食纖維含量 3 2.2 1.07 1.2
有料 v (大穀粒) v (碎顆粒)    
即飲可加熱 v      
價格 30 35 25 35
容量 400ml 300 ml 280 ml 340 ml

 

一瓶泰山GOOD燕麥飲+三小塊蛋糕就是我今天的早餐,從此早餐除了豆漿、咖啡、奶茶外,又多了一項新的飲品選擇。

IMG_0935-2.jpg

燕麥飲的吃法很多,它跟很多食物一起吃都很適合呢,雖然更多時候我都選擇直接飲用,因為最方便,不過偶爾來點變化也不賴,以下就來示範幾種吧。


§我的泰山GOOD燕麥創意吃法: 

 

 ◇珍珠燕麥飲,將珍珠也就是粉圓煮好放涼,再倒入泰山GOOD燕麥飲裡,即可飲用。 

 ◎感想:QQ的珍珠+濃稠的燕麥飲真是絕配呀,它的味道比珍奶更濃稠,糖份卻更低,口感極佳,讓人一喝就愛上。 

 PhotoFunia-6d05f7.gif

◇營養榖片燕麥飲,將適量榖片倒入燕麥飲中即可食用。

◎感想:今天準備的榖片是蔓越莓口味的,酸酸甜甜的榖片我喜歡趁它加入燕麥飲還沒泡軟時立刻和著燕麥飲一起食用,

榖片的成份也是榖類,加入燕麥飲中一起食用,感覺更有飽足感,而且可以體會不同於加入牛奶或優酪乳的異樣風情。

有小朋友的家長可試試看這種吃法,口感我不敢保證每個人都喜歡,畢竟每個人喜好的口味不盡相同。但就視覺上,加入榖片的燕麥飲上漂浮著愛心與小星星,看起來琳瑯滿目的,是不是比什麼都沒加時對小朋友更有吸引力的多咧?  

PhotoFunia-391648.gif

水果風味燕麥飲,將新鮮的水果洗淨切塊後再加入燕麥飲中即可食用。

 ◎感想我最愛吃水果了,水果富含多種維他命,燕麥飲跟多種水果一起享用都很適合呢,我共 準備了芭樂、楊桃、木瓜、香蕉、小蕃茄五種當季水果。

喝一口濃稠的燕麥飲再吃一口香甜的水果,我吃到了極佳的風味與豐富的膳食纖維跟維生素。

PhotoFunia-8c491c.gif 

◇可可燕麥飲,將適量 可可粉加入燕麥飲中,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感想:可可是一種很適合熱飲的飲料,在寒冷的冬天常需要來一杯暖胃,香郁的可可與濃醇的燕麥飲的搭配,口感感覺更香醇,天冷的時候來一杯很讚喔!

p.s 個人非常建議熱飲,可可粉在冷飲中溶解速度較慢而且較不均勻,在熱飲中則完全沒這問題,可可粉在熱燕麥飲中攪拌幾下就溶解ok了,個人經驗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PhotoFunia-3932e3.gif 

 

泰山GOOD燕麥,結合香醇燕麥漿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推薦的燕麥及大麥顆粒,獨家製程保留雙麥完整營養精華,100%吃的到雙麥穀粒,讓你穀動健康每一天。

1/26起,於全省全家萊爾富OK 超商都可買到,超商都是24小時營業,想喝的時候不怕店沒開,購買超方便,有興趣的捧友們請自行購買飲用囉。

 

th_012.gif 請按推~   謝謝您~th_0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