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公車廣告開始注意這個女生,雖然都是匆匆一瞥,但是真是超有氣質,感覺皮膚好白好嫩,我還會特別去等那線公車,後來發現別線也有,但是好像不太多。我上網去搜尋那個"夢想製造機",網頁看起來應該是郝龍斌的活動網站,所以這個女生應該是模特兒吧?我還是特別去找郝龍斌官網裡的相本和正妹時計,還有那個藍正妹聯盟還是什麼鬼的,連扮演郝龍斌官網的那幾個假空姐都仔細看了唷,應該都不是。後來網路廣告出來,我抓下圖片找線上二三線的模特兒比對,也都沒找到。這個女生可能有混血吧 感覺輪廓很深,鼻子超高超挺,當然我所謂找她也不是想怎樣 事實上也不能怎麼樣吧? 只是真的好想看看她的正面,應該更正吧?她總不可能是素人或第一次拍廣告吧?能有人留言給我看看這個女生拍的其他廣告就好了呀。希望有好心人!小弟感恩在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