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參加【康寶辣鮮美食節】活動,得到一張哈根達斯冰淇淋品脫(473ml)的商品禮券,才有這次的體驗分享文,感謝愛評和廠商的慷慨,平常說真的,要花290大洋買來吃,還真有點捨不得
  

第一次拿到哈根達斯的禮券,看到背面說明原來兌換地點除哈根達斯直營門市外,到百視達及全家便利商店也可以兌換。.....有得選當然要選離家近的全家囉,很幸運地,我去的第一間就換到了,原本去之前還曾懷疑過,我們這種鄉下地方的全家會不會沒得換? 原本打算跑兩家,如果都沒有,就到市中心的直營門市兌換,當我看到全家冰箱裡排排站的哈根達斯時候,就知道是我多慮了,而且全家賣的口味種類還不少。

我選擇兌換夏威夷果仁口味的冰淇淋,因為我喜歡吃冰淇淋裡面有包東西的~



店員很貼心的給了我哈根達斯的保冰袋,不過他也很粗心的忘記給我吃冰用的湯匙 = =


打開封膜後,冰淇淋溶化得好快,表面都有點小溶化了,所以照片只充匆匆拍了兩張,就開始大吃特吃啦~

 
NT$290 的冰淇淋,口感果然很香濃,而且每口都吃得到果仁,感覺很真材實料~


不過好吃的代價,他的熱量也不是一般的高,這一杯的熱量足足有1300大卡,希望廠商以後也能考慮推出低脂低糖口味的冰淇淋,讓愛吃又怕胖的人,不會滿懷著罪惡感在吃冰 ㄎㄎ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丸子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