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泰國鬼片很恐怖,不過以前的我都沒看過,這部算是第一部......因為不知道是怎樣一個恐怖法,所以去看之前還滿待的。

px_fcti3183926403.jpg

鬼虐殺 The Cinderella

導演:Sarawut
演員:Bim sranyu,Nuch nirnath

劇情簡介:男主角阿俊是知名的演員,但其實私底下個性高傲,被許多劇組人員討厭,在一次拍戲時,遭到眾演員誤傷,車禍致死;他的母親悲憤哀痛,下咒讓惡靈重生,並且展開復仇...


原本以為這是一部下降頭或亡靈復仇類的鬼片,結果看完電影再回頭來看片商給的文字劇情預告,感覺內容落差滿大的。 

雖然電影裡也有下降頭的戲碼,但沒實際作用,本片比較像是被摧眠或中邪後的驚悚殺人片而不是鬼片。


※警告:本預告片內容有諸多血腥、驚悚畫面,患有心臟病與膽小民眾請勿觀賞※
※警告:本預告片內容有諸多血腥、驚悚畫面,患有心臟病與膽小民眾請勿觀賞※

 
拿刀的那位就是片中難搞又愛耍大牌的演員阿俊,是劇中第一個喪命的,有趣的是他在劇中本來也正在拍戲而且也是一部鬼片,後來在他死後發生的一連串事件,跟他原本正在拍的那部電影情節有某種程度上的類似,有點劇中劇的感覺。

picx_fcti3183926405.jpg

阿俊死後,電影照拍,只是主角換人,接下來就的劇情就進入了本片重點,非常重口味的血腥「復仇」開始上映。

在片中遭到虐殺的劇組人員,每個人的死法都不一樣,好像在比慘的。其中我覺得死的最慘的是編劇,他在活著的時候被直接開腦,最恐怖的是當他的頭皮被整塊割下來的時候,腦裡的東西血紅血紅的看得一清二楚,那畫面實在太過驚悚,令人覺得粉不蘇胡,真的是太噁啦。

picx_fcti3183926401.jpg

同樣死得很悽慘的還有導演跟他的女友。一個背部皮肉整片被割開撕掉後再塗上鹽巴(光看就覺得很痛),一個被切乳還從裡面挖出矽膠( 噁~),兩個人都死得慘不忍睹。

我不禁要想,要是有一天我被「鬼」追殺,被抓到給我一刀或一槍斃命可能還比較痛快,像片中那樣被凌遲至死的死法實在太痛苦了,我可能會嚇到挫屎。


本片除了血腥暴力外,裸露鏡頭也不少,導演的女友在躲避追殺的時候身上只包著浴袍,雖然不知導演用意為何,不過「清涼養眼」也算是它的另一賣點吧。 

 

picx_fcti3183926403.jpg

總結來說,這是一部沒有「鬼」的恐怖殺人魔片,劇情尚可,驚悚的部分在於那些「粗殘」的虐殺手段,和血肉淋漓的噁心畫面。

本片比較適合重口味的嗜血觀眾,我以前不常看這類片,在觀賞電影時,其實看得有點膽戰心驚,常被音效嚇得半死,尤其在開腦那一段時真想衝出去,還好忍住了,感謝老媽陪我一起去看這麼血腥的片子,不然這篇心得大概孵不出來了 ㄎㄎ      

 

照片 360-2.jpg  

 


謝謝遊戲基地本次的招待,對本片有興趣者請點我看更多《鬼虐殺》電影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虐殺
    全站熱搜

    tyc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