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脯酥+好蠶豆  

很高興抽中本次御家族的新品試吃活動,原以為寄來的會是小包裝的試吃品,沒想到寄來的都是正品,主辦單位真慷慨,這下我有口福囉。

本次體驗的商品有兩種,分別是《菜脯酥》&《好蠶豆》,待會拍照完畢後都會被我吃下肚,在大快朵頤之前還是先來把試吃心得搞定吧~

首先上場的是《菜脯酥》,先來一張菜脯酥的正面大特寫。
菜脯酥   

話說,在還沒收到試吃品前,孤陋寡聞的我,還以為菜脯酥 = 菜脯餅,而在收到實物實地試吃後,就會發現他們倆從外觀到口感都是大不相同滴。

拍完正面換背面,背面字很多,主要在介紹菜脯酥的口感特點,還有品名、成份、營養標示及經銷商等哩哩扣扣訊息。
菜脯酥背面這一袋裝的菜脯酥是18入,市價115元,網路售價是79元,就價錢上來說算得上是平民點心。

每袋18入   
接下來就請我們家的迪弟試吃員幫我們實地試吃一下啦~
迪弟試吃員 御家族的菜脯酥
外型長得很像沙其瑪,要是沒看到包裝就寫著"菜脯酥"三字可能真的會誤會,但其實靠近一點細聞就能聞到一股不同於沙其瑪的淡淡菜脯香氣
菜脯酥外觀包裝上的口感特點是「濃郁酥脆」、「甜而不膩」及「絕妙口感」,待會給它一口咬下去就知道廠商有沒有涉及廣告不實了 ㄎㄎ
口感特點 一開始,迪弟對於沒吃過的零食顯得有點猶豫
菜脯酥試吃中     
聞一聞,菜脯酥香香的,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迪弟終於還是張開了嘴巴,小口小口的給它吃吃吃
菜脯酥試吃中-1   
喔喔喔~味道不錯捏~開始大口的塞進嘴巴裡
菜脯酥試吃中-2  
太讚啦!!!待會我還要吃,大家不准跟我搶!!!
菜脯酥試吃中-3
一就《濃郁酥脆》的特點來說:御家族的菜脯酥有著淡淡的天然菜脯香,這是沙其瑪沒有的特點,而且它咬起來的口感較酥脆,沙其瑪的口感較軟。

其二就《甜而不膩》的特點:我覺得它的甜度適中,味道鹹甜鹹甜的不會讓人覺得甜膩,而且它雖然有加麥芽,卻不會黏牙,這點讓我很呷意。

最後就《絕妙口感》的評論:這個長得像沙其瑪,卻有像地瓜酥般酥脆的菜脯酥,在分給全家人都吃一輪後,所得到的評價都是好評,雖然絕妙口感的形容很抽象,但御家族的菜脯酥的確有合我們家的胃口喔。
外脯酥外觀-1 享受美食之餘,也要注重健康,御家族的菜脯酥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塑化劑檢驗報告合格,是可以放心的給家人還有小朋友食用的小點心。

 品名  《御家族》台灣在地-菜脯酥(一包18入)
 產地  台灣
 重量  淨重325克±5%
 數量  一包
 成份

  麵粉、砂糖、蘿蔔、麥牙、調味料、植物油、鹽

 保存期限  8個月(未開封)
 保存方式    避免陽光直射高溫多濕處、開封後請儘早食用或將封口封好
 可否素食  全素
 注意事項  請於開封後7日內儘速食用完畢,才能吃到最棒的口感!



繼菜脯酥之後,接下來的體驗主角就是《好蠶豆》

御家族的好蠶豆一共有(雞汁/辣味/芥末)三種口味,市價170元,網路價是120元,本次我索取到的試吃品是芥末口味滴。
好蠶豆
獨特的罐裝外型很可愛,它的品名、成份、營養標示及經銷商等訊息,都附在一張紙卡上

紙卡

產品有效日期則打印在罐底
有效日期 御家族的好蠶豆感覺像是一種懶人專吃的零食,因為它蠶豆的外殻都貼心的幫你事先剝好了,不用再自己動手去殻,拿起來就能吃了,真的很方便。
懶人蠶豆
蠶豆的氣味+獨特的香料味令人食指大動,而芥末微嗆的口感,對於我們平常就敢吃的人來說不過是小菜一碟,酥脆的蠶豆吃起來很涮嘴,一杯熱茶一把蠶豆,ㄎㄠ ㄎㄠ的一下就吃掉不少,要不是為了身材著想,必須有所節制,我想我跟我愛吃辣的老爸兩人大概一次可以喀掉半筒。
芥末口味 罐裝外型除了美觀外,防潮功能也比用一般塑膠袋裝的蠶豆要好得多,吃不完的時候就蓋上蓋子轉緊,這樣蠶豆才不易受潮導致口味變調。
防潮 芥末口味的好蠶豆,大人吃的很過癮,但對於迪弟來說還是太刺激了點。迪弟才吃第一顆就被芥末的味道嗆到了,看來小朋友還是吃雞汁口味的較適合。
芥茉好蠶豆試吃

品名 《御家族》好蠶豆-芥末
 產地   馬來西亞
 重量  250克±5%
 數量  一罐
 成份  蠶豆、寒梅粉、澱粉、白糖、芥末粉、食鹽、食用色素:藍色1號、黃色4號
 保存期限    8個月(未開封)
 保存方式  避免陽光直射高溫多濕處、開封後請儘早食用或將封口封好 
 可否素食  全素
 注意事項  請於開封後7日內儘速食用完畢,才能吃到最棒的口感!

 

YA!本次試吃體驗完成,迪弟來幫御家族的《菜脯酥》&《好蠶豆》按個讚吧,也謝謝主辨單位本次提供的試吃機會。

試吃完成更多御家族詳細產品介紹請上 御家族官網http://www.ace-8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