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endo
蹭蹭.gif  最近讓我瘋狂愛上的網站是粉多Friendo,為什麼它會如此地令人著迷咧? 今天就來好好地介紹它一下吧~

剛開始我加入粉多並不是為了接任務,而是為了參加它每日的辦桌活動只要登入網站進到辦桌首頁頁面再按下〔免費請我〕就可以了


辦桌活動
按完免費請我會得到一組桌號,下圖顯示我當天的桌號是185NO4,今日請客份數18份,當時參加的人數有1,898人。
 
桌號
通常參加完辦桌活動的隔天就會開獎,不管有中沒中,系統都會發一封通知到你的信箱,也可以請自行前往中獎名單頁面查詢。


中獎名單
但是捏~我的運氣實在不怎麼好,自從粉多上線至今已辦過100多場的辦桌,我竟只中到屈屈三次,是安怎幸運之神都沒怎麼眷顧我咧? 失意體前屈  

第一次是中到哈根達斯的迷你杯,冰淇淋的滋味真是好啊 有人告白真歡喜~   

哈根達斯迷你杯  

第二次是中到vemar零著感無痕內衣兌換券乙張,本來是很開心的,結果後來發現vemar並沒有在新竹設櫃,所以當粉多客服打電話來要跟我確認兌換券寄送住址時,我只能忍痛放棄領獎~哇哩咧~好不容易才被抽中的,我都想哭了
~嗚嗚淚流滿面.jpg  

內衣  
第三次中的是便利商店就有得兌換的可口可樂,可是我竟然在開獎超過7天後的某一天才發現,結果中到的禮物因為超過期限被退回不能領了~哇嗚~我不依啦打滾  

雖然獎品只是一瓶小小的可樂,不過禮物被收回真的是讓我的心情不太好悶.jpg  尤其這次真的是因為自己的粗心,所以我對自己很生氣,但也只能阿Q的安慰自己幸好這次中的不是大獎,不然真的是會欲哭無淚。

有了這次的經驗後,現在就算我沒有每天去信箱收信,只要我有上粉多網站時就會去中獎名單那邊巡一下有沒有自己的FB帳號,免得又與幸運女神失之交臂了不~

可口可樂  
藍藍蛋  會開始接粉多的任務主要原因是我發現很多網友都在玩,塗鴨牆上常常都是網友們發怖的任務訊息,而且我也常常收到其他網友們的支援按讚請求,另外就是我的中獎運實在不好,與其期待每天參加辦桌就能中大獎,不如自己接任務累積紅利去兌換想要的禮物卡實在搗蒜的蛋當然辦桌活動我也是不會放棄的,以後兩者都要兼顧。 

我大概是11月初才開始接任務的,粉多在每日的中午都會有新的任務上線,所以本文的標題才會下

Friendo 粉多任務,每天12點,輕鬆拿紅利!!〕 

哇  哇塞~粉多任務的種類還真是五花八門什麼都有,我有點後悔參與的太遲,有些很有趣的任務我也有不錯的點子可以發表,可惜已經過了任務的截止日期,來不及囉。

不過幸好我還是加入了,以下是任務首頁的部分任務截圖。

任務

藍藍蛋  心理測驗命理測驗還有最近才新增的點廣告任務是屬於比較簡單的任務類型,完成任務後可得的紅利點數較低通常只有1點,但是積少成多不能錯過。


心理測驗   
命理任務

藍藍蛋  圖文任務是能讓你紅利點數大增的任務類型,它的難度較高,通常得花時間思考或尋與任務相關的圖片或答案,而且每個任務依難易程度的不同,完成任務後所能得到的紅利點數也不一樣。


圖文任務

舉例說明,進入要參加的圖文任務頁面,按下(我要報名〕馬上就能得到紅利1點,但報名後不參加,可是會被扣評分的唷!


耶誕歌曲大推薦   

上傳與本題內容相關的照片一張,加上照片說明,並在閱讀條款及同意審核完成後分享至我的動態牆處打勾後按〔確認上傳〕。

上傳任務
圖文任務通常需經過小編的審核...


審核中的任務

審核完成後就會自動被歸到〔已完成的任務〕,等到任務結案就可以得到本題的任務紅利啦。裝清純的蛋  

已完成的任務

要是審核不過就會打入〔失敗與違規任務區〕,任務失敗後可是沒有再一次的機會失意體前屈  所以在報名時就要看清楚任務需求才不會做白工。

失敗與違規

部分圖文任務除能得到審核成功的點數外,若能完成進階的條件,就能得到更多的紅利,想要使點數快速增加,這種能賺得額外紅利的任務就得想辦法去挑戰並完成它。蒐禮蒐禮  


粉多電影
超爆笑成語梗圖


從開始接任務到現在,我已經完成100多個任務了神氣  現在每天上粉多挑戰新任務已變成一種習慣,也從中得到許多樂趣。 每次報名新的任務給小編審核,就好像學生交作業給老師批改一樣,感覺又回到了學生時代。

完成任務數
累積了足夠的紅利點數,就可到〔粉多紅利專區〕兌換喜歡的物品,目前能兌換的物品有包包、零食跟全家的購物金等陸續增加中。轉圈圈  

兌換品.1兌換品.2兌換品.3
附上一張我上次兌換全家購物金50元的畫面兌換成功會收到一組PINCODE,拿著這組PINCODE到全家的FamiPort列印出兌換券就能直接在全家消費了,省去了郵寄禮券的等待時間,馬上兌換馬上就能去消費了,是不是很方便咧?啾啾舞  

兌換全家購物金50元   

粉多是一個好吃、新奇、又好玩,禮多人不怪的台灣社群網站
為什麼好吃,因為朋友送的貼心小點讓你吃不完
為什麼新奇,因為送禮成真,童叟無欺
為什麼好玩,因為粉多互動,讓你友誼加成愛情加分
這麼有趣的網站推薦給您,有興趣的話就一起來玩吧 

http://www.friendo.com.tw/

保庇保庇2保庇3保庇4保庇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