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收到卡迪那的試吃品,廠商真大方一次就提供了滿滿一箱,這下我可有口福囉 喔耶!

1

「卡迪那一班」集合排排站,本次我收到五種口味共12包的卡迪那,平均每種口味2~3包,以前有吃過此款點心的朋友們一定會發現它長得跟以前不一樣了吧。

卡迪那全系列換新包裝再推出兩種新口味 - 黃金烤蒜」&「哈燒脆雞」。新造型+新口味,全新的卡迪那真是令人期待。

2

以前的卡迪那我記得包裝都是產品實物照,讓人一目瞭然裡面是什麼東東,改頭換面後的卡迪那則是改走可愛路線,用Q版的卡通人物做設計組成「卡迪那一班」,新造型整體給人的感覺很年輕、活潑同時也很吸引人注意,班上有五位同學,各自代表不同的卡迪那產品。

卡迪那一班
陽光男孩 洋哥 代表的是洋芋片系列產品,下圖上排的封面就是洋哥,不同的外包裝顏色表示不同的口味,咖啡色的是黃金烤蒜口味、紅色的是香辣口味、黃色的則是哈燒脆雞口味

耍酷牛仔 丫德 代表的是德州薯條系列產品,下圖下排綠色包裝的封面就是丫德,這次拿到的薯條口味是甜燒海苔

本土小天王 芋仔 代表的是香芋脆片產品,下圖下排紫色包裝的封面就是芋仔,這次拿到的香芋脆片口味是原味。

班上還有其它兩位同學-在地小甜心 瓜瓜 跟夢幻小公主 寶咖咖 分別代表甘藷脆片跟寶咖咖薯堡,可惜沒在本次的試吃產品中,想吃就只好自己去買囉。

首先就從洋芋片先吃起吧~

3

黃金烤蒜」是新推出的口味,在我拿到的五種試吃產品裡它是體積最小的一包(45g),所以也最便宜,建議售價是20元。


4

它去除了大蒜的辛辣感保留了蒜香和甜味,微微的蒜香加上酥脆的口感很涮嘴,會讓人忍不住地想一片接著一片一直吃下去。

5

哈燒脆雞」是另一新推出的口味,重57g,建議售價25元。

6  
薄脆的洋芋片上刷上獨門的醬汁,微甜微鹹的口感還帶點醬燒味,光聞味道就令人食指大動了,喀茲喀茲喀光光,吃完還會讓人想吸手指哩~

7

香辣口味」重57g,建議售價25元。

8
它的味道香辛有勁但不嗆,吃完舌頭有點小麻,基本上我還滿愛吃辣的,所以我吃得很過癮。

9
洋芋片試吃完畢,再來換吃「甜燒海苔」口味的德州薯條,它每包重54g,建議售價25元。


10

它中空的外型很獨特,在條狀的表層上灑了很多日式海苔佐味,口感很香甜酥脆。

11
最後試吃的是「原味口味」的香芋脆片,重80g,建議售價45元。

12
老實說剛看到建議售價的時候,心理是覺得有點小貴,不過在實際試吃過後,覺得它算物有所值。

它是採用在地鮮芋製作,脆片上看得到芋頭的天然纖維,佐以微鹽調味,口感淡鹹爽脆,整體風味很自然,讓我吃得津津有味。

13

為了寫這篇試吃文,一次喀了五包不同口味的卡迪那,好滿足但也好罪惡,畢竟熱量不算低,加上過年期間吃了一堆好料,最近都不敢上體重計了@@


接下來剩下的一半我要慢慢享用囉,謝謝本次聯華食品的慷慨招待。14 
以上純為個人試吃心得分享,若對產品有興趣請上官網查詢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adina.tw
卡迪那官方網站 http://cadina.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迪那
    全站熱搜

    tyc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