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
很幸運地抽到這次咖啡的試喝,我是很愛喝咖啡的,平均一天大概都要喝一至兩杯,這個阿里山石棹咖啡從外觀看起來就滿有質感的,希望待會泡出來的咖啡味道也能跟外型一樣的棒!

阿里山石棹咖啡,故名思義,是因為它的原料是採用阿里山石棹地區所種植出產的阿拉比卡咖啡豆,所以它還是個純MIT的品牌唷!

image2
值得一提的是,Feel Free的產品在上架前,所有食品樣本都會送至實驗室,檢測合格才會販售。

而它的咖啡強調:全程施以自然農法,不採用農藥,SGS檢測合格,無農藥與重金屬殘留,充氮真空包裝,完整鎖住咖啡原味,猶如新鮮烘焙研磨。

以友善環境與科學化,培育出國際精品級的咖啡豆。

image3   
打開包裝, 拿出咖啡掛耳包,延著虛線將封口撕開,輕拉開兩側放置於杯口,除了兩側記得也要把前端支點掛在杯口上,這樣注入開水時咖啡掛身包才能更穩固的固定在杯口。

像我今天就太急著喝了,才沒注意到小細節,難怪我在注入開水時,感覺掛耳包有點超重到快要掉到杯子裡。
  image4

它獨特的三點式設計,在沖泡時能讓咖啡完全舒展,模擬精緻咖啡館的技法,沖泡完整,徹底呈現絕佳風味。


image5
按照沖泡方式說明,以攝式約88度150c.c.的熱開水緩緩注入,稍微浸泡一下後再將掛耳包拿起。

image6


濾滴出來的咖啡真的很純淨,顏色很通透,一點雜質都沒有,而且咖啡香氣很自然,清香的味道盈滿鼻間,似乎在呼喚著我趕快趁熱喝一口。

image7        
喝起來的口感香醇濃郁,苦味適中略有酸味,但一點都不澀,餘韻還帶點焦香味,我喜歡喝黑咖啡,所以我也沒有另外加糖及奶精,直接喝就很棒了! 喝完咖啡味道仍停留在嘴裡經久不散。

雖然本人並不是咖啡達人,但也喝得出它的好品質,而且食品安全有廠商嚴格地把關,在享用咖啡美味的同時不用擔心會喝下其它重金屬及農藥或化學添加物,讓我喝得好安心。
image8以上純為個人試喝心得分享,僅代表個人立場,不涉及商業利益。

想知道更多產品訊息請參考官網

Feelfre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eelfree.health

Feelfree 官網: http://www.feelfr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