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收到神秘新口味試吃包了~呀呼~

試吃包.jpg

原來所謂神秘的新口味就是「煉乳」的啊~其實在收到本次的試吃包之前,這個口味的彎の脆果我以前就曾買過很多回了,所以我對他的味道並不陌生。這次的試吃包分A、B兩包,兩包都是煉乳口味,待會就來吃吃看這兩包的味道有什麼不一樣。    

AB.jpg

雖然這種試吃包一份只有10g,不過包裝背面還是很清楚的標示了品名、成份跟營養標示,我很仔細的比對了 A、B兩包,這個部分兩者都是一樣的,沒有任何差異

縮圖.jpg

打開包裝就能聞到一股濃濃的奶油香,因為要比較兩者的味道及口感,光以我試吃的感覺就下結論似乎是有欠公允,所以我把家人都找來試吃。小小一包要分給這麼多人嚐,一個人就只能分到幾粒.....感覺都不夠塞牙縫啦XD。

匯集我們家人的意見後,以下就是本次的試吃心得

香氣來說:家人甲覺得 A 試吃包的香氣較濃郁,玉米跟奶油的氣味很香。可惜我反反覆覆左左右右的把試吃包聞了好幾遍,還是分辨不出A、B味道差在哪裡,我想我的嗅覺大概不太靈光。

A試吃包.jpg脆度來說,家人甲覺得 A 試吃包的口感較脆,家人乙也說 A 咬起來較酥,B 的味道有點像奶油乖乖,只是他做得比奶油乖乖小顆,也比較緊實。

B試吃包.jpg 甜度來說,大家一致都覺得兩者差不多,甜而不膩的香甜滋味,咬起來又酥又脆,吃了很ㄙㄨㄚ'嘴,會讓人忍不住一個接一個的吃下去。

試吃中.jpg

綜合以上各點,似乎 A 試吃包的得分較高,但其實這兩包的味道真的很像,要很仔細的品嚐才能比較得出其中不同點。我的家人中有人比較喜歡吃 A ,也有人覺得 B 的口感較合意。我是覺得兩包都不錯,畢竟兩者都是煉乳口味,長相一樣,口感類似,差異實在有限,硬要分出誰比較好吃實在有點為難。

若現在需要掏錢購買這口味的零食,不論今天煉乳口味的玉米脆果是做成 A 或 B的味道,這兩種口味我都能接受也都會考慮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 A.B 「不分軒輊」,兩種都一樣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