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t Cut 燕麥BAR
從發燒網得到這次的試吃機會,本回要體驗的商品是【Ivy Maison】Must Cut 燕麥BAR


這兩條是我當初登記試吃時選擇的口味,黃色的是瘦下半身的〔百香果滿飽燕麥Bar〕藍色的是簡單擁有蘋果肌的〔黑糖淉肌燕麥Bar〕

從包裝設計來看,繽紛的色彩、點綴了很多的玫瑰圖樣,感覺像是一款很精緻的點心,而且不同的顏色代表的是不同口味的燕麥Bar,辦識度還滿高的。

Must Cut 燕麥BAR-百香果/黑糖口味
產品背面有清楚的品名、成份及營養標示訊息,還有女性朋友們最關心的熱量,還好這兩種口味的熱量都不高,一份燕麥Bar的熱量不到100大卡。

食用方法:一天食用一~二次,可當輕食點心或取代一份正餐,建議搭配300c.c.開水幫助新陳代謝。


品名成份.營養標示

產品的保存期限是一年,要到明年才到期,不過我想這麼可愛的零食,我拿到手後是不可能讓它放這麼久的 ㄎㄎ

製造有效日期
接著就來實際試吃囉,我想先吃藍色的這條-黑糖淉肌燕麥Bar


黑糖淉肌燕麥Bar-1

打開包裝就聞到一股濃郁的黑糖香氣,這香味真是太誘人啦,好想趕給它咬下去~


 黑糖淉肌燕麥Bar-2

它的外型長得像長條形的沙其瑪,多種穀物的榖粒,粒粒分明的佈滿上頭。

 黑糖淉肌燕麥Bar-3
實際測量一下,這條黑糖淉肌燕麥Bar約長11.5公分、寬4公分、高1.5公分,重25公克,不是很大一條。
別看這小小一條,它內含多種營養成份維持肌膚水嫩彈性的魚膠原蛋白、讓你擁有蘋果肌的黑糖、延緩肌齡的葡萄籽萃取物......等。

 黑糖淉肌燕麥Bar-4


雖然不知長期吃是否會達到產品的宣稱的「蘋果肌」機能,不過我目前就只有那麼101條而已,應該吃了也沒啥作用,所以本回就純粹當作試吃一款零食。


實際品嚐,它沒有沙其瑪那麼甜,甜度只有微甜,而且它也不黏牙,尤其榖粒(片)這種東西,你不多咬個幾下是吞不下去的,所以在吃的過程中你就會不自覺得嘴巴一直嚼嚼嚼,剛好符合它產品強調的-多多咀嚼,慢慢飲食,這樣才會真的「吃飽」。

 黑糖淉肌燕麥Bar-5


接下來換吃黃色的這條-百香果滿飽燕麥Bar

百香果滿飽燕麥Bar-1
包裝Open~這回聞到的是甜甜的百香果香味道~

百香果滿飽燕麥Bar-2

依口味的不同,燕麥Bar外觀顏色也有差異,這款百香果口味的色澤就偏黃,前頭吃的黑糖口味顏色就偏黑,還有兩款我沒吃過的海苔跟蔓越梅口味的顏色也不一樣。

百香果滿飽燕麥Bar-3
它的身高、體重跟黑糖口味的一樣,就不贅述,請自行參考前值。

百香果滿飽燕麥Bar-4  

由於它每種口味主打的機能不盡相同,所以產品成份也不完全一樣,像這款百香果口味的產品就宣稱有「瘦下半身」的機能,所以它的成份就多是具有幫助代謝或是去消油脂的原料所組成像是:紅麴、藤黃果、仙渣、西洋蒲公英、青梅....等。

我當初的確是看中它「瘦下半身」的機能才挑它的,不過我也不認為光靠吃就能達到這些,還是要以運動為主,飲食為輔才能達到體態窈窕的目標。

我嚼我嚼我慢慢嚼~燕麥Bar口感還滿紮實的,百香果酸酸甜甜的味道吃了很順口,可惜短短一條,就算慢慢地嚼還是咻~一下子就沒囉。

百香果滿飽燕麥Bar-5
實際試吃完成兩種口味的燕麥Bar,基本上兩個味道都不賴啦,不過因為個人的偏好,我還是比較鍾意黑糖口味的,覺得它的香氣更天然,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吃到另外兩種。

百香果&黑糖口味  

以上就是本次Ivy MaisonMust Cut 燕麥BAR體驗心得,本文純屬個人試吃感想,不渉及商業利益,僅供參考。 

Ivy Masion官網與粉絲團資訊

 

想知道更多Ivy Masion的產品資訊,請自行前往官網查詢:

Ivy Maison官網:http://www.ivymaison.com.tw
Ivy Maison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vyma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c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